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首頁/活動一覽/我串我串我串串串
titleicon

我串我串我串串串!!! 一起集氣發揮”粽

我要回應
活動主題 : 醬油們別害羞!鼓起你們的勇氣跟粽子美人表白吧。只要您轉貼”禮輕
主辦單位:時尚易素家
日  期
99-06-15(二) ~ 99-06-30(三)
地  點
台中市
費  用
無 / 電洽
 
  • 分享至Facebook
聯絡資訊搜尋更多
活動主題 :

醬油們別害羞!鼓起你們的勇氣跟粽子美人表白吧。
只要您轉貼”禮輕情意粽”貼紙就有機會獲得me to you 可愛小熊一隻~陪您一同歡慶端午節的到來。

詳情請至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aucebar?v=app_11007063052

活動辦法 :

步驟一 : 將串聯貼紙語法貼至您的部落格。
步驟二 : 在時尚易素家粉絲頁上按下一個 ”讚”
步驟三 : 至時尚易素家"粉絲專頁" 塗鴉牆上留言貼上您串連貼紙所在部落格網址即可完成任務。

活動獎項 :

Me to you可愛小熊一隻,陪您一同慶端午!
抽獎規則 :

※ 將由系統隨機抽出三位幸運得獎者。
※ 得獎公佈日期:2010年7月7日公布於「時尚易素家粉絲頁」、「時尚易素家官網」上。

注意事項 :

※ 必須完成任務才有抽獎機會。
※ 回報之部落格網址須正確並確實有”禮輕情意粽”之貼紙,才有獲獎資格。
※ 若個人有一個以上的部落格,則每個會員帳號最多可以回報3筆部落格網址,增高自己的中獎機率。
※ 領獎方式:郵寄、親領
※ 時尚易素家保有修改活動辦法的權利,若有非預期的情況將視情節而更動,敬請見諒。
回應
        
我要回應:Re:我串我串我串串串!!! 一起集氣發揮”粽 (時尚易素)
回應內容:
留言者:
E-Mail:(或黃頁會員帳號)
公開 私密
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,通知並寄送至(時尚易素)